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柳的依恋  

2008-03-31 09:20:10|  分类: 散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夜风雪,路边的柳树不情愿的依依不舍的飘落下最后的叶子,一层层洒落在树下,为地面铺设了一层厚厚的绿色的地毯,为深冬的早晨带来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同时也是在与人们做本年度最后的告别…  
       我喜欢柳,更衷情于柳,在城市绿化众多的树木中,唯独柳让我情有独衷。之所以爱柳,是因为我喜欢柳的性格,柳的温柔,柳的质朴和柳的奉献精神。柳从不炫耀自己,在百花盛开五彩缤纷的城市中她总是 默默的为这个城市的景色做着陪衬。
       当严冬过后,万物待舒,而北方大地仍然是一片枯黄,只有柳开始舒展她的身姿,轻柔的柳枝在风的拂动下开始随风飞舞,当万物还在沉睡中的时候,柳便悄悄的吐出她的胞丝,给人们带来春的信息。随着春风的吹拂,柳枝萧萧洒洒的轻舞飞扬,从黄绿到到嫩绿,逐渐的再由浅绿转变到深绿,当其它树木吐绿的时候已是风吹杨柳绿,春意盎然了。

       当走进骄阳似火的盛下,柳给人们带来的感觉总是清凉的,当夕阳落下夜幕降临,走在银色的月光下,伴着习习的轻风,晚风拂柳,她总是给人带来清凉并散发出柳特有的淡淡的清馨的气息而倍受人们的偏爱。

       柳没有娇艳靓丽的外表,没有沁人的芳香,但它给人们带来的是一个清新的生命盎然的绿色世界。

    当秋季到来时节,秋风懔懔,落叶飘飘,大地又逐渐的转变为一片枯黄,各种树叶随风飘零。唯独柳不惧风吹雨打,不屈的保持着她的品格,挺拔翠绿,表现出顽强的生命力。当严冬到来,万物消尽,冰雪无情的覆盖了山川大地时,柳才不情愿的无奈的向人们告别并把最后的绿叶奉献给了人们,而迎接她的是即将到来的新生...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