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学无止境  

2008-03-06 20:15:3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人才济济,是各行精英聚集的地方,也是鱼龙混居的汇聚地。在浩瀚的网络世界里,总有你学不完的东西,用不尽的知识。几年来,在工作之外的有限时间里,自己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学习各种知识来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学习平素所喜欢的东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在欣赏有识之士的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形形色色的灵魂,进一步提高了识别人的能力。在智者的身上我看到了他们的聪慧. 在文山墨海的网络文学里,我自由地漫步在文海中,汲取文学的精华,感受到了漫步文海的酣畅.在艺术后的课堂里,自己的音乐知识和摄影技术水平都得到了新的提高,同时还学习掌握了多方面的网络技术知识。
       走进网络,我是最大的受益者,这里有我的老师,我的朋友。他们都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智者的聪慧,学者的风度,有我一生学不完的东西,他们将是我永远学习的好榜样。
  学无止境,让我们都来读书吧,因为学习不但是一种充实,也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