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我与网易  

2008-04-02 19:20:2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因为使用网易信箱,网易赠送了一个博客.没用注册,打开便直接开通了.在这之前,很多网站都已经免费为网友开通了博客,这里的博客开的并不算早.
        2005年,因在雨后池塘申请了付费小屋,07年在搜狐又申请了博客,每天都要打理,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顾及这里,加上当时网易博客的功能很一般,我只是简单地打理一下,后期也就准备放弃了.
         但是,有了这个博客也就有了一份牵挂,特别是每当登陆网易,信箱和博客所有的信息都会提示给你.使你不能不去看这些信息.
         我的这个空间自己来的很少,可朋友们来的比我多,常常有朋友来访留言,问我为什么不来打理空间.看到这些热心的朋友,自己感觉很对不起大家,让他们这样的失望.在这种心境下,2008年1月,我又重新回到这来打理这个空间.
       回到这里后,我才发现网易的博客功能已经在最初的基础上进行了比较完善的改进,而使我非常的欣喜.
       网易博客的优点是,网速快,摸板漂亮,板面设置可根据个人的喜好多样化,相册功能好,上传下载速度从不受阻.此时,我已经非常的喜欢这里.
      第二次回到这里的时间只有两个多月,想不到竟然得到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每天都有那么多的朋友来访,给我支持和鼓励.在这里,我诚挚的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关心和支持,并愿与大家多多交流!希望我的空间能给朋友们带来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