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把微笑留给伤害过你的人  

2009-01-08 19:54:32|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无意中看到的一句话,却让人过目不忘,这是一句多么让人感动的话,多么坚强而又洒脱的人生,可这其中要经历多少爱与恨的情感交织.
  异性之间从相识相知相见到两情相悦,彼此间心灵相伴,也许要走很长一段路程。而从一切不设防到万般柔情都化作一声千肠百结的叹息,也许只需短短的一瞬间。
  当昔日的真爱已不存在,当情感的繁花已被秋风冬雨打得残红飘零时,人们总是习惯于停栖在爱情的树枝上低吟浅唱,是心里仍眷恋那份柔情?还是等待伤害自己的人回心转意?或是以同样的方式实行报复?但这些都是不可取的,最明智潇洒的做法就是把微笑留给对方,向对方道一声珍重!
  把微笑留给负于你的人,把泪水留给自己,把祝福留给负于你的人,把痛苦留给自己。这一点,没有一定文化素养,没有对曾经所爱的人发自内心的挚爱,没有宽容博大的胸怀是无法做到的。
    谁能做到微笑告别?把微笑留给一般的朋友容易,而留给负于自己的人却很难,因为伤害你的人是你曾爱过的人,付出的越多,被伤的就越重。然而,我们不得不去微笑。感情是件很复杂的事情,也是不能勉强的东西。相聚是一份缘,相守是一份情,人生就是这样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缘到则聚,缘尽则散。这其中的奥秘,有谁能说得清?
 爱情本无常,但它却是美丽的,我们为何不留住记忆中的那份美好呢!因为爱过,彼此不要再去伤害对方,那就微笑吧,把这份淡淡的微笑留给伤害过你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