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池塘抒怀  

2009-06-24 21:03:47|  分类: 散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了一天之后,身心总是感到有些疲惫。当晚霞落下余辉,夜幕即将降临的时候,身披银色的月光,沿着林边幽静的小路,踏着青青的草地,我向池塘走去…
    晚风徐徐,轻风送爽,喧闹了一天的树林,卷鸟早已归巢。走在林间的小路上,周围是这样的寂静,多么宁静的夜晚,多么美好的夜色啊!
     雨后的池塘,清新而宁静。漫步池塘,仿佛漫步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没有繁杂的人事与烦恼。 在银色的月光下,伴着微微的清风,让人感到生活是这样的惬意。    坐在池塘的草地上,环顾周围,鲜花簇簇,绿草荫荫。那些小花,虽然没有沁人的芳香但却是那样的端庄淡雅,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随着微微的晚风,远处渐渐地传来了阵阵哇鸣,偶而伴着几声夏虫的争鸣,如同美丽的音符在有节律的吟唱和跳动着。
     望星空,银河飘飘,繁星闪闪。上苍在静静的注视着人世间每天所发生的一切。浮华的尘世,红尘滚滚,喜怒哀乐贯穿着人生的全过程。在人的一生中,有欢乐也有幸福,有烦恼也有忧伤,更有许多今生无法弥补的憾事。
     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散步,因为孤独的本身也是一种享受,在享受孤独的同时去品味生活,感悟人生。
    虽然世间烦乱嘈杂,遗憾太多,但是我们可以从“心”把握自己心里的平衡。换一种思维去认识生活,感受生活。让心境更平和些,让爱更释放些,让善良更真诚些,人活着就是一种美丽。在这里,情感可以得到释放,心灵可以得到安慰,灵魂可以得到新的净化和升华。

    生活是美好的,我们要用一颗平静心去面对世事,用心去感悟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珍惜现在所得到的一切。
    阵阵清风,飘来了池塘野花混杂着泥土的芳香。阵阵哇鸣,涤荡出生活的安详与温馨。温柔的月光,使旷野显得更加安宁括静。繁星点点,映射出思绪,无边无际…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