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悲痛!罗京逝世!  

2009-06-07 23:00:3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十点,我在家中打开QQ,映在我眼前的第一条新闻是: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逝世。
      看到这条消息,只觉得头发晕,心脏紧缩,我怎么都不敢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然而,我清楚地意思到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尽管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2008年8月,得知罗京因病离岗治疗,听说得了癌症,很多人关心他,但始终不知道他得的到底是什么病。
      十个月后的今天,他悄然离去,走的是这样的急,这样的消息让熟悉他爱他的全国观众如何能够接受呢?荧屏二十多年,英年早逝,人们为他的离世而震撼!哭泣!痛心不已 !
      四十八个春秋,多么短暂的人生!四十八岁的年龄,男人的黄金季节!他走的太急!太急!病魔,为什么这样的残酷?生命,为什么会这样的脆弱?
     今天,当人们在追忆中悼念他的时候,天堂里仿佛又飘来了他磁性的声音,他的音容笑貌又浮现在人们的眼前…
     罗京,安息吧!你将永远活在亿万观众的心中!
     罗京,一路走好!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