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男人需要珍惜的三种女人   

2010-02-04 15:13:22|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需要珍惜的三种女人           

      一、有阅历的知识女人
       她和所有成熟的女人一样,有过少女时代的单纯幼稚,成年时期的迷茫和梦想,笑过,哭过,爱过、也痛苦过。正因为有过丰富的阅历和经历,她比那种浮浅,无知,娇柔造作和花蝴蝶似的女人有着丰富的内涵和本质上的区别。纯粹和知性,包容和智慧、自信和稳健。这样的女人真挚豁达,见多识广、视野比较开阔,偏爱并忠实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不会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中轻易迷失自己,在芸芸众生中,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寻找和鉴别。因此,她更懂得怎么去伪存真,交往适合于自己的朋友.

       二、有生活品位的女人
       这种女人对精神追求高于物质追求,不一定读书万卷,但有思想、有品位,远离了庸俗、浅薄、轻浮的秉性,非常注重内心的交流和感受,并拥有不同于常人的审美个性和处世原则。她不会过于苛求你,也不会无理的责难你。她的品味就在于懂你,欣赏你,可以和你同甘苦、共患难,理解并深悟只有两个人的共同奋斗生活才会幸福美好。因为她爱你,所以能包容你的优点和缺点。当然,任何事物都是在变化的,同样情感和爱情也一样,即便是有一天她要离开你,虽败也犹荣。    
     三、不贪婪的女人
      遇上这样的女人是天下男人的福气。不贪婪的女人心态比较平和且容易知足,她知道纯洁的心灵比物质更重要,在今天,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图,她能应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挑战和诱惑,她不会见利忘义,见财忘情,更不会对身陷困境的爱人推之千里。爱你她才接纳你,和你在一起,便是她对幸福的选择。但要切记,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就不要去做令她失望的事情,因为失望会击倒一个女人,特别是一个好女人。你可以丑陋,也可以贫穷,但你不可以令她失望,这对一个女人来说很重要,失望,意味着你将毁掉她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