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天坛杏树园  

2010-04-13 13:17:54|  分类: 旅游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天坛北二坛有一片很少有人知道的杏树园(杏梅),这还是去年六月和朋友在一次闲游时发现的。那时候树上已经挂满了青杏,这个意外的发现让我们很高兴。环顾四周,这片枝繁叶茂的杏林已经有十几年了。
       杏梅,无论是花骨朵、花瓣还是花的颜色都有些类似梅花,散着淡淡的清香,绽放的时候非常的漂亮。因为当时没有看到花期,所以我们决定今年花开时一定要来杏树园赏花。
      今年春天气温较低,花期比去年同时期延迟了十天左右,昨天朋友告诉我杏花快开了,上午我便去了杏树园 。
     远远望去,杏树园一片紫红色,走近杏园才看到杏树上挂满了花骨朵,只有个别的杏树开花了。平时人们赏花的时侯习惯看花开,而此时欣赏杏树林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则另有一种特殊的美感。

天坛杏树园 - 肖梅 - 肖梅的博客

天坛杏树园 - 肖梅 - 肖梅的博客

天坛杏树园 - 肖梅 - 肖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