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清明寄语  

2010-04-06 06:15:46|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天堂里的父母

        敬爱的爸爸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
        今天是清明节了,千里之外女儿没能回家给您扫墓,心中万分的难过和歉疚,希望您们谅解!

        梨花醉雨,清明风咽,此刻的天空,乌云低垂,细雨纷飞,女儿的思念和着泪水也在不停地流淌。
        三十年前,爸爸离开了我们,去年妈妈也走了,去和爸爸团聚了,如今,我们失去了父母双亲心中万分的悲痛,女儿想你们啊!
       回想父母的一生,是勤劳善良的一生,是辛苦劳累的一生,为了这个家,为了抚育我们这些儿女,父母一生历尽艰辛,无怨无悔,您的恩情我们将永世不会忘记!

       此刻,女儿有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心里难过,千言万语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请原谅!
      爸爸妈妈,您安息吧!

                                                                                         

                                                                       写于   清明节之夜

清明寄语 - 肖梅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