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这里没有淡水浴  

2010-05-10 06:40:3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兴城古城始建于明朝,也是一座明朝最后的代表城市,更是目前全国保存较为完好的一座国家级文物古城。这里依山傍海,没有工业污染,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有第二北戴河之称,同时,也是辽西地区著名的鱼米之乡。
       兴城有三件宝,海滨温泉菊花岛,这里的温泉在全国远近闻名,原因是,这里的泉水所含的各类矿物质好于其它地区的泉水,因而引来全国各地有慢性病的患者来这里做温泉浴,是一个休闲、旅游疗养圣地。
      由于这里所处的天然地理环境优越,从70年代初这里就先后修建了“八一”疗养院,空军疗养院,工人疗养院和干部疗养院等多家疗养院。进入80年代,全国各地包括国家各大部委在这里修建的疗养院增至70多所,现在拥有大小疗养院近百家,古城东部已经形成了一个博大的疗养区。
      温泉水有圣水之称,对各类风湿和皮肤等慢性疾病具有特殊的疗效。现在的古城有大小公共浴池浴池几十家,大型公共洗浴中心和游泳馆也全部是温泉水,很多新建的居民楼把温泉水引入楼中,居民可在家中天天泡温泉,让世人羡慕,生活赛神仙,真可谓是得天独厚的享受了。
      这些年来,旅游业快速发展,每到夏天,人们对大海更是情有独钟,7-9月份是旅游的旺季,人们洗海澡,爬首山,游菊花岛,回来后都要去泡温泉或是冲个温泉澡,消除疲劳,睡上一个甜甜的觉。
     我也一样,每次回到家中,即便是再忙,我也要抽出时间经常去泡温泉,享受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天然环境,尽情地去享受生活的愉悦。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