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卢沟桥  

2010-07-16 08:46:17|  分类: 旅游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沟静默,看风云变幻。
       晓月空明,观世间百态。

      每次来到这里,总会让我想起很多, 卢沟桥上凹凸不平的路面,留下的是历史的印迹。

   卢沟桥 - 肖梅 - 我的博客
      走进雕塑园,让人们看到的是,昔日卢沟桥的抗日烽火和倒在血泊中的英雄。

   卢沟桥 - 肖梅 - 我的博客

      凝视石鼓园,听百姓讲述每一个石鼓中日本侵略者残害中国人民凄惨的故事。
      卢沟桥 - 肖梅 - 我的博客

       静观宛平县城,耳边仿佛听到了日本侵略者隆隆的炮声,看到了中国人民抗击侵略者而浴血奋战。
     卢沟桥 - 肖梅 - 我的博客

     雄狮静卧,园内清清, 游人熙熙攘攘,今天的人们都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