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洋组合在星光大道  

2011-12-24 13:29:5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洋组合在星光大道 - 肖梅 - 感悟人生

      (图片  视频截图)

       晚饭后打开了电视,搜索时看到中央3台正在进行周冠军决赛,于是便锁定看了下去。
       进入本周决赛的是10个人,分成1--5组,分五轮演唱,每轮淘汰下去一组,剩下的按轮次依次淘汰,不打分,安印象和感觉对参赛者进行现场淘汰,也够残酷的了。
      几轮下来,技术娴熟的二胡演奏者被淘汰;阿娜多姿的美少女1+1组合被淘汰;最后剩下的两个组是集弹、唱、舞于一身的山东女选手和洋组合,短兵对阵观谁胜。
      山东女选手最后演唱的是歌伴舞《青藏高原》,我看后就觉得她“没戏”了。
      紧接着洋组合中文演唱《我爱你中国》,随着浑厚、优美感人的音乐响起 ,面带微笑,仪态优美大方的女歌手登场。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
       歌声响起,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欢声四起,“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家乡的甜蔗,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一段唱完,男歌手出场接唱“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雷鸣般的掌声再次迭起……

       二人携手高歌,表演自如,配合默契,声音圆润,吐字清晰准确,演唱中声情并茂。让在场的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震撼了全场!

      《我爱你中国》这首歌由叶佩瑛演唱,二十年前在陈冲主演的电影《海外赤子》影片中首次推出。时隔二十几年了,这首歌久唱不衰,今天从老外的嘴里长出来竟然还是那么的震撼人心。

      洋组合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夺得了周冠军。现场的嘉宾评委说,“作为中国人,我骄傲!”,今天这一票我不能不给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