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有趣的漂流瓶  

2011-03-14 12:24:42|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记得是从哪一天开始QQ里出现了漂流瓶,起初,我没有在意这些东西,但知道这是腾讯新增加的又一款新游戏,管它呢,让它自己去漂吧。
     自腾讯推出了QQ农场,QQ餐厅,QQ牧场等系列游戏之后,今天又推出了漂流瓶。而这一新的游戏正在逐渐地被越来越多的网民们接受,特别是年轻人。今天,我也好奇地走进了这个游戏中。
      一个游戏推出了,覆盖了所有的Q民,打开Q的空间,铺天盖地的漂流瓶,源源不断地漂到你的身边,信息提示-—你有漂流瓶到了。
     第一次打开漂流瓶,眼前出现的是碧海蓝天,海边有三堆瓶子,看着这些瓶子心里嘀咕,这个游戏是怎么个玩法呢?既然来到了海边,那就先捞一把看看吧。
     抛出网子:第一捞—-龙虾,第二捞—-螃蟹,第三捞—-海星,它们的家在大海—-放生,让他们回归自然,我高兴,我想它们一定比我更高兴。
     接下来的游戏丰富而多采,问候瓶,“朋友,相识是缘,祝福你!”。寻人启事,“你在哪?我在等你”。交友启示,“如果你是美女,请加我的QQXXX”。发泄瓶,“请问,怎样对待负情人?”。看来,这个漂流瓶所承载的任务还真不少呢。
     网海茫茫,而这个漂流瓶更是网海中一个虚无的“漂流物”,无论是问候,寻找还是发泄,它负载的是一部分人的精神寄托。面对一个虚无飘渺的瓶子说话,如同一个人坐在海边喃喃自语,述说的是心情,发泄的是郁闷,祈盼的是一份心愿。寄托——发送——无止境地漂……
    今天早晨又接到一个漂流瓶,打开后看到上面写着“你快乐吗?说说你的不快乐,让我快乐!”,一个风趣诙谐的调侃瓶。
     腾讯为网民提供了这片娱乐天地,既然大家都在海边玩,那么想说什么就尽情地在这里说吧,发泄吧。海,可纳百川,就让漂流瓶带着每个人的心愿与希望继续地漂,一直漂到你心灵的彼岸……
   
有趣的漂流瓶 - 肖梅 - 感悟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