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二十里路槐花香  

2011-05-29 23:00:4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里路槐花海,二十里路槐花香,二十里路海风吹,二十里路蜜蜂忙。

二十里路槐花香 - 肖梅 - 感悟人生
 

     我的家乡在滨城,地处渤海湾,是个美丽的海滨风景区。在兴城通往葫芦岛市区十一公里的海滨南沿路的两侧,是由江南的红槐和北方的白槐组成的一条色彩斑斓的彩带,加上路边彩色的风景树,赤橙黄绿,红白相间,构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的长廊。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但在南方和其他一些地方很多鲜花早已经开过了,槐花也不例外早已经凋谢。而在北方的滨城,由于气温升的比较慢,五月中旬正是丁香、牡丹、芍药和槐花盛开的时节。
      驱车行驶在滨海路上,远处,青山巍巍,层林叠翠;眼前,微波荡漾,碧海连天;头顶,蓝天白云,海鸥飞翔;路旁,山花烂漫,槐花飘香。
     窗外,眼前的景色一闪即逝,新的画面不断呈现在眼前。随着徐徐的海风,飘来阵阵的花香,让你不能不深深地呼吸,去吸允那沁人心扉的芳香…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