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人生没有彩排  

2011-05-31 21:44:5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在进行着现场直播。
      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世间的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岗位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人生的舞台上,每一天都在上演着善与美,丑与恶,成功与失败,演绎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悲欢与离合。

     有人说人生如梦,转眼百年,这话说的很贴切。当我们有了一定的年龄,有了一定的生活经历和阅历之后,回头再看自己走过的路,对人生的感悟更深,才觉得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人生短暂,时间和生命的可贵!

     珍惜时光,热爱生命,珍惜生命中每一次相遇,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少留遗憾,无悔人生,为自己的生命添色。
   
   

人生没有彩排 - 肖梅 - 感悟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