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心灵之窗  

2011-09-27 21:22:5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朋友问我,你博客的头像应该放一张自己的照片,为什么要放这样一个窗户呢?
        是的,一般来说头像处都是放自己的照片,也有很多人上传的是自己喜欢的风景图片,我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我开通了这个博客,但那时候因工作太忙,很少来打理。最初,我的头像上传的是一张风景图片,后来在朋友的提议下我曾换上了自己的照片,因为很多时候没时间写博文,有时候自己懒惰写的也很少,看着上面自己的照片总想把它换下来。
      一次在百度查找图片时,偶然发现了上面的这张图片,我非常的喜欢。
     一扇敞开的窗口,窗外春光明媚,暖风习习,百合花扬着笑脸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放眼望去一片绿色的世界,使人的身心感到非常的愉悦。
      网络是一张交流的平台,而博客则是个人心灵的一扇窗口,这里所记载的是博主生活的印记,写的是一个人对社会、生活,事物的思想、观点和看法,更是内心世界的一种释放。
      因为喜欢,所以,选用了这张图片。

心灵之窗 - 肖梅 - 感悟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