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改名  

2013-01-02 05:06:3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 “北方”两个字,朋友要问,为什么改名?这是你的真名吧?

     其实,也没什么,以前我的网名叫肖梅,很多朋友误以为是我的真实姓名,实际上那是网名。

      在来网易之前,我曾经在阿里巴巴的商务网站注册过,而那里的注册要求使用实名,为了审核能够顺利通过,我使用了肖梅这个与自己名字相关的网名,一次性通过了。

     2006年,我在网易申请了邮箱,那时候开博的人不是很多,一次在我打开邮箱时,系统弹出了“开通博客”的提示,我随即点击了鼠标,在注册这个博客的时候也没过多地思考便添上了这个网名。那时候因为工作太忙,只是偶尔写上几句,在网易,这个博客也近乎成了“空挂户”,一年以后,我才开始打理这块自留地。

     也不知为什么,这个网名自己并不太喜欢,这几年总想换个名字,但又考虑博友们熟悉了,改名后会觉得别扭,所以,也就一直没改。

    新年之际,想想还是改了吧,希望朋友们记住北方。


 

改名 - 北方 - 北方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