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一碗面 温暖一座城  

2013-01-30 13:23:46|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在电视里看了《一碗面 温暖一座城》的报道后心里心里特别的感动,回忆记者报道中那些感人的场景心情总是不能平静。
    微博中“帮帮我们吧,来我的面馆吃碗面”,多么朴实的语言啊!也正是这句朴素的语言打动了千千万万个善良的心,他们四处寻找,奔走相告,纷纷来到癌症患者小李刚面馆里吃碗面,为的是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挽救一个危机的生命。
    一个小小的微博,如同一个传送带,把一条条求助的信息传送四方,传递到热心网民的心里,他们把这份信息传遍郑州,使爱温暖着一座城……
    小小的李记面馆,人们每天排着长长的队伍,工人、农民、干部、青年、学生、老人、警察等热心人来到这里,为的是吃碗面,送上一份爱心。
    在爱心帮助中,有人吃面,有人捐款,有人问候,在寒冷的冬季里,小面馆内却散发出滚滚的热浪……
    一碗面只不过八块钱、十块钱,可体现的是社会风气,是爱心,但愿这种精神能在全社会得到广泛的弘扬,让爱洒满人间.


一碗面 温暖一座城 - 北方 - 北方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