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博客还能写多久  

2013-11-16 07:00:5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还能写多久 - 北方 - 北方
 
      自开博到现在已经有八个年头了,2006年我申请博客的时候可能是网络开博正火的时候,但那时候因为工作忙,也没时间顾及这里,所以写的也很少。
     接下来的这些年中,网络的各大网站都纷纷开设了博客这个栏目,除了给热爱文字的网民提供展示的空间,同时,也给自己的网站增加人气。
   我也和众多的网民一样,在这里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很多人称之为“自留地”, 在这里涂涂抹抹的玩了几年博客 感觉也不错。
  也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网络又开设了微博,而且快速地火起来。微博的出现,无疑给博客的使用降了温,特别是年轻人几乎都去开微博了,渐渐地写博的人少了,有相当一部分人关闭了博客或是把博客荒撂在那里,我也是经常如此。
   经营了这么多年,关闭舍不得,开着,这里经常撂荒,觉得对不住来访的博友,自己的感觉也不快,所以,心里很矛盾。
  每当我坐在电脑前看博或是写博的时候,孩子总是说“:妈妈还在写呢?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用微博,只有你们这些老头老太太依然在电脑前抠文字,真有耐性“。
   是啊,的确是这样,我走访了很多博友,他(她)们的博客都是很少更新,这种情况似乎是普遍存在。再就是还有一点,有的网站已经减弱了对博客栏目的建设和完善,出现了好多功能上的缺失,博友也万般无奈。
    如今,我在想,现代科技快速发展,当一种新的东西推出之后,总会有另一种新的东西来取代,博客的生命力有多长,我们究竟还能写多久?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