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北京齐乐  

2014-04-14 02:43:01|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齐乐 - 北方 - 往事悠悠
 
     花开一季,错过了花期就要等上一年。
喜欢花,特别是在北京,玉渊潭的樱花晶莹剔透,如云如雪;景山公园的牡丹雍容华贵,美丽壮观;中山公园的郁金香娇艳似火,明城墙遗址的梅花让人迷恋;元大都遗址公园让你尽赏海棠花溪;梨园世界让你感受梨花的情怀;植物园内的郁金香、紫丁香等数不清的花种,让北京的春天花红柳绿,姹紫嫣红,到处弥漫着沁人的花香。
    都说北京没有春天,指的是气温升得快,没有春到夏天的过渡期,很多时候气温是跳跃式的上升,往往让人顾及不暇,今年的气温就是这样跳跃式的上升,很多花期都提前了。
   一连三年,一直想抓住花期去拍摄几种花留作资料,可是都事与愿违,留下了太多的遗憾。今年,本想抓住花期多拍一些,可是因为事情太多,没时间去看着这些花,结果还是没有拍到。每当看到洒落一地的花瓣不免有些伤情,但更主要的还是失望……
    出于兴趣和爱好,年初我加入了北京市齐乐摄影俱乐部,目的是想学点摄影方面的技术,因为在这个摄影群中汇集了很多技术高手,并有不定期的技术讲座,如 接片、FLAS3D动画、PS和会声会影 等多种技术学习。
   人生如梦,转眼百年,参加这个摄影群的人都是摄影爱好者,年龄都在五十到七十岁之间,兴趣和爱好让大家相聚在一起,在相聚中分享着各自的快乐。齐乐有句口号是:“齐乐齐乐,大家一起快乐!”
      花落了明年可以再开,可是人生有几个春天呢?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