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我从思念中走来  

2014-09-17 21:04:38|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离开了喧嚣的都市
我从思念之中走来
很想看看你的尊荣
一睹你多姿的风采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带着对你已久思念
我如约的向你走来
你张开宽厚的双臂
拥抱四方朋友到来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太阳扬起了金色的笑脸
蓝天漂浮着缤纷的彩带
雄鹰在草原上展翅翱翔
百鸟在浅秋里快乐歌唱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在湛蓝的草原天幕上
朵朵流云点缀着天空
在绿草茵茵的天路上
展开一条绵长的画卷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清风舞动着草原风车
人车在壮美画中穿行
这开满鲜花的大草原
到处都是迷人的景观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我站在这高高的云端
俯瞰连绵起伏的群山
看金色麦浪随风滚滚
赞大地充满画意诗篇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草原你是梦中的摇篮
可知多少人为你情牵
多少人为你魂牵梦绕
多少人为你昼夜难眠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心灵在辽阔草原放飞
灵魂在清风之中净化
广袤的草原静谧空灵
仰望着苍穹碧空万里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清风飘来草原的花香
彩云送来了众生吉祥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明天更繁荣灿烂辉煌

我从思念中走来 - 北方 - 往事悠悠
 

2014年8月26日于张北草原
图片: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