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快乐“三八”节  

2015-03-10 22:06:5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八摄制组   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因为女士多,每年“三八”节这一天,组长都要组织大家出去活动。
    去年庆”三八“ 去了廊坊的” 九天休闲阁“,男士出资,女士全程免费。今年组织了AA制聚餐,下午歌厅组长买单,很久不见了,大家聚在一起非常的开心!
             在这里晒晒这次活动,在与朋友们絮叨絮叨。
      

快乐“三八”节 - 北方 - 往事悠悠
 
 
 
                 午餐是在北京老浒记民俗酒楼举行,这是老北京风味较浓的一家店。从外观上看,这家饭店的门脸很小,走进地下却让人大开眼界。这里的大厅和所有的雅间装修,餐桌和椅子都是古香古色的,环境优雅舒适,各种菜肴做的很有风味和特色,是亲朋好友聚餐的好去处。
    在餐桌上拍了几张图片,几张室内图片,拼在一起贴在这里。


快乐“三八”节 - 北方 - 往事悠悠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转到已经预定好的饭店附近的歌厅,开始一展歌喉,边唱歌边相互拍照,要知道,星期八是个摄制组,这里高手很多,每个人的拍摄技术都各有千秋,当然了,组长是专业级的大师。
 

快乐“三八”节 - 北方 - 往事悠悠
 
 
           看着这些漂亮,穿着时尚的女人,有谁能看出她们大多数都是接近60岁的人了,最小年龄54岁。但她们精力充沛,阳光、时尚、快乐,对生活充满希望。在野外拍摄,她们思维灵敏,步态轻盈。走进歌厅,她们放声高歌,唱得很有韵味。            如今,这些人都已退休在家,远离了单位。能与这些有缘人相聚在一起,这也是生活中的一件乐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