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沉痛的教训  

2015-06-06 08:50:0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翻沉以后,我的心每天都在揪着、痛着、牵着、挂着。不愿意去看那些让人伤心的场面,可每天都在关注着救援现场的情况,直到昨天沉船打捞出水。

      这几天一直在网上查看着救援工作的进展和相关信息,被救人员的生还数量,可最终还是大失所望。

      船上456人,生还14人,这是一个多么惨痛的数字!虽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但目前那些失踪人员的尸骨能否回还!

     苍天无语,江河呜咽,辛劳了一辈子的老人们啊,今天生活富有了,可他们的结局竟然是这样的惨!

     国家全力动员,子弟兵不畏艰难承揽了风险,全国人民在祈祷,祈愿奇迹能够出现。

    近日,网络流传着这样一首诗歌,是一位网友为遇难者家属所写:

   “孩子,你不要哭/送我上船的那天/也许注定母亲河让我留下/生死不就那么一刹那/孝顺的你必须坚强/挺拔如长江岸边白杨……”。

  “他们都是我们的亲人,轻轻擦去他们身上的污秽……我的心在流泪。”这是为“东方之星”遇难者提供志愿服务的“入殓师”王辉在朋友圈写下的一段沉痛的文字。

     看着网络中一条条感人的文字,怎能不让人为之动容?

    几天里,沉没的东方之星汇集了全体国人的担心和祈望,哀伤之中包含的更多的是万千感慨。人生多舛,世事难料,珍惜生活的每一天,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让我们为沉船中的遇难者祈祷,祝他们一路走好!愿他们的亲人节哀,珍重!

 

沉痛的教训 - 北方 - 往事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