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秋天里最后一片落叶的自白  

2017-11-17 17:52:01|  分类: 散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里最后一片落叶的自白 - 北方 - 往事悠悠
 
 
        让我最后一次举起手对你挥别,再见,不再回来!
  美丽的往事缘于你流泪的历程,生命中不能没有眼泪,正如天空不能没有云。
而今我喜欢用忘却,因为这样能表达出潇洒的情感,显示出一种不同的风度,表达出血的冷峻和纯净。
  一次真正的离别等于灵魂又一次在十字架上暴光,在多梦的年龄我总是为陌生人送行,也许为一代人送行,而我的爱情荒弃在没有情感的空间。
  忘却是痛苦的,又是幸福的,一个新世界等着我呢,其实我喜欢别人忘记我,也讨厌自己喜欢别人。然而我总是在忘却中记忆更深,在厌恶的极顶开始喜欢别人。
  不要告诉我你的昨天,也不要告诉我你的里程碑是什么,静静的站在我的对面,沉默!不要任何解释,不要把头埋在双手里暗暗的背诵对方的影子,你懂我懂影子也懂,这是何等的境界啊,我要彻底消失!
  风大了,我也枯黄了,生命在凋零!然而我不怕,我坚信,当我的手轻轻放下的时候,即迎来了死亡,又盼来了新生!

     (作于2006年)朗诵题材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