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往事悠悠

 
 
 

日志

 
 

紫藤萝开了  

2017-04-30 18:59:3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忙点事,没有在小区里遛弯,今天带着我的爱犬在小区里转悠,小区内的丁香、海棠花、桃花、还有叫不出名字的花木竞相开放,让我惊喜的是小区长廊里的紫藤萝也开了,随着徐徐的春风,小区内花香弥漫,浸人心肺。
      看到紫藤花时我很兴奋,怎么几天没看这紫藤竟然开的这么漂亮。我拿出手机走到大藤前选拍,这时,一个快递小哥开车来到我面前,"阿姨,这是什么花呀?真漂亮”!我说这花叫 紫藤萝,也是名花。小伙驻足观赏感叹不已,紫藤萝的花香让他情不自禁地深深地吸了几口气,这花即香又美,名字也漂亮啊,然后,他恋恋不舍地送货去了。
     这些紫藤何止是快递小哥喜欢,我想这小区的每一个人一定也会与我一样更喜欢。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紫藤萝开了 - 北方 - 往事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